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0 > 20日看点动态

20日看点:中国男篮向四强前进 女子跆拳道冲金

  王鑫陈若琳再度出击 中国要重夺女子跳台金牌

  项目:女子10米跳台预赛 开始:19:00 转播:未定

  今晚,“水立方”赛场将展开北京奥运会女子跳台跳水预赛。

已经获得双人跳台金牌的王鑫、陈若琳将再度出击。

  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都与女子跳台这枚金牌失之交臂。同为16岁的王鑫、陈若琳能否时隔12年后为中国队重新夺回这枚金牌,值得期待。王鑫是2007年世锦赛金牌得主,陈若琳则是今年世界杯赛冠军,并包揽2007年世界系列赛全部3站金牌。22岁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在中国教练马进的指导下,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她这两年进步神速,曾获得2008年世界杯赛第三名、2008年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和英国站冠军等佳绩。

  31岁“高龄”的劳拉·威尔金森是美国跳水队的“镇队之宝”,以动作难度高著称,是悉尼奥运会女子跳台冠军得主。加拿大队的奥运会“三朝元老”赫曼斯也有深厚功力,是2003年世锦赛金牌得主,还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和悉尼奥运会第五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