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夺冠球鞋被上百人捡到 网友出十万元欲求购

  林丹鞋子落谁家网友十万欲求购

  “林丹在8月17日力克李宗伟夺取羽毛球男单金牌后,把拍子、鞋子奋力扔向看台上的球迷。他肯定没有想到,几天后有人出重金10万元求购一只鞋子。”果脯蓉和大家分享这段让她有些癫狂的新闻。

“我一定要找到林丹的鞋!”没等大家反应过来,果脯蓉迅速做出了这个决定。

  一双球鞋被上百人捡到

  “我捡到了林丹的鞋。”“我拿到了林丹的球拍。”自林丹将“三宝”———两只球鞋、一个球拍扔向观众席后,这三件宝贝的“行踪”成为众多网友、粉丝们争相询问的话题。

  有位网友宣称在现场捡到鞋并在现场发布消息,但很快被果脯蓉揭发———IP地址显示他在安徽蚌埠。

  相对较为真实的是昨日某报刊登的一则网友消息称:“林丹的一只鞋子落到了老夫的头上!俗话说好事要成双,老夫手上现在只有一只鞋子,未免美中不足。任何人,只要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在你的手上,并且你能够完好地给老夫送来,愿以10万元重酬!谢谢!”

  同款冠军鞋470元

  林丹的冠军鞋和冠军球拍到底价值几何?果脯蓉从一位尤尼克斯品牌中国公司工作人员那里打探到,林丹的球拍型号为AT-700,球鞋型号为57C。随后,果脯蓉在一家羽毛球专业体育用品商店实地考察后发现,球鞋57C的售价为470元,AT-700的售价为1450元。

  相对于鞋子,林丹的拍子更具有技术性。AT-700的核心技术是提高极限扣杀球速4%,这也许就是频频使用大力劈杀的“超级丹”所钟爱的地方吧。据厂家透露,这个拍子的奥运版还是限量生产,全球共发行9999个。

  另外,果脯蓉昨晚回到同福客栈后又在网上查到,一名叫“卫东”的网友在某论坛向网友求助:“我拿到了林丹扔的拍子,谁有当时我拿拍子的照片,能否发一份给我,多谢!”一语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表示了羡慕,也有网友认为现场那么多人,就算“卫东”抢到拍子估计也是拍归拍、线归线。

  据天坛东门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的顾客向果脯蓉爆料说,他在现场看见一位中年男士得到林丹抛出的球拍,这位男士体型稍胖。

  特派记者 邹鑫(金报8月19日北京专电)

  记者 王哲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