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罗伯斯建议:刘翔该找女友 相信他很快能站起来

视频: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将会去现场看决赛

   “很遗憾,我没有办法亲口向刘翔表示慰问,但我相信,他终有一天会站起来,重新回到跑道上,我在那里等他。”

  ——古巴田径名将罗伯斯

  时报综合报道 刘翔的因伤退赛不仅牵动着中国人的心弦,也牵动着竞争对手的神经。“我对刘翔因伤退赛而感到十分遗憾。”古巴田径名将罗伯斯对刘翔表示惋惜和难过,而更有趣的是,罗伯斯还给刘翔“献策”:这个时候,刘翔度过艰难时期最好的办法是找个女朋友结婚去。

  惊讶:他仍是伟大运动员

  原打算21日与刘翔对决110米跨栏决赛的罗伯斯,向记者坦言:“我在第一时间获悉这一消息。

我一直期待着和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的田径决赛上,为全中国和全世界演绎一场精彩赛事,但没料到他竟会因伤势加剧而最终退出比赛。”

  罗伯斯说,“我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于他而言是多么艰难,我也知道,他为这一天足足熬了7年,这7年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漫长的。尽管一直没能见到他,但我能够想象出他肩上的重压……我们都是运动员,每一名运动员都希望能够为荣誉而战,刘翔为祖国而战,在这样的重压下,谁都有可能会崩溃。”

  记者详细向罗伯斯介绍刘翔的伤情后,罗伯斯惊讶地表示:“天啊,这太糟糕了!怎么会伤到这个地方的?这几乎是运动员最难治疗的部分了。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带着这样的伤竟然还能跑雅典奥运会,还能创造世界纪录,他实在是……太伟大了!”

  建议:刘翔该找个女友了

  在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上,天才少年罗伯斯也险些受伤,他表示:“我在瓦伦西亚的时候也就痛苦了几个小时,然后我就对自己说:这就是生活,我还得继续。现在对刘翔来说也是一样。如果你能见到刘翔,请代我对他说一句:哥们(brother),我在这里等你。”罗伯斯直言:“如果换作是我,我会去找个女朋友或者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刘翔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了,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再痛苦,生活还得照常继续下去。”罗伯斯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机会劝说刘翔找女友,这次,罗伯斯再次挑起老话题,“不过,我也知道,如果哪一天刘翔公布他有女朋友,那绝对是爆炸性新闻。”

  罗伯斯曾表示:“我和刘翔虽然在赛场上是劲敌,但私下却是好朋友。”此刻他再度表露心迹:“我不愿意看到他的伤如此严重。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亲口对刘翔说保重,但我相信,他很快又能站起来,并且重新回到跑道上。我曾经说过,如果见到刘翔,我将紧紧地拥抱他。现在,我依然渴望这个拥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