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400米飞人坎坷金牌路 她曾一度与奥运绝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奥胡鲁奥古在最后100米完成超级逆转获得金牌,对于奥胡鲁奥古来说,这枚金牌意义重大。

  2006年奥胡鲁奥古因连续逃避三次药检而被英国奥委会终身禁止参加奥运会,国际运动员协会也对奥胡鲁奥古禁赛一年。在2007年禁赛期满之后,奥胡鲁奥古复出并拿到了世锦赛冠军,随后她与英国奥委会开始了一段漫长的法律纠纷,最终奥胡鲁奥古的禁令被解除,她也如愿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对于今天来之不易的金牌,奥胡鲁奥古说:“我不在乎外界的舆论,我来到了北京,我获得了金牌,这才是最重要的。”奥胡鲁奥古所获得的金牌是英国奥运代表队在鸟巢获得的第一枚金牌,这也使她有望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形象大使。(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