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英雄相惜姚明用短信去鼓励刘翔 孙海平透露计划

视频:刘翔向全国人民道歉 “我会东山再起”

  刘翔退出比赛回到奥运村之后,除了治疗,一直自己待在房间。其间他和师傅收到了许多的问候和支持,让师徒两人非常感动。

  “我和刘翔的手机上收到了无数短信,比雅典夺冠后还要多好多,都是问候、鼓励、支持的。有的人我们认识,有很多人我们不认识。”孙海平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其中很多条。

  其中一条是姚明发的:“孙指导,我是姚明,看了比赛很遗憾,告诉刘翔:决定一名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成果的是曾经取得过什么样的高度和整个职业生涯的结果,让这次比赛过去吧。路还很长,加油。刘炜也向你们问好,请转告他。”姚明奥运会前也曾受伤病困扰,也许他最能理解刘翔和孙海平此时的感受。

  孙海平和刘翔都希望这次能比较彻底地治疗,预计明年2月左右能结束第一个治疗周期,视治疗情况安排今后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我相信刘翔能跑到伦敦奥运会。”孙海平肯定地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王东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