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坚强“飞人”还是个好儿子 刘翔含着泪安慰父母

  虽然没能够实现自己为之奋斗了四年的卫冕梦想,在北京再夺奥运冠军,但刘翔依然选择了坚强面对,他甚至打电话安慰自己的父亲“没事”。

  退赛之后,刘翔并没有和冯树勇、孙海平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而返回奥运村后,刘翔就直接回到了房间中,根据冯树勇介绍,体育总局领导事后也在第一时间看望了刘翔,虽然精神状态不错,但刘翔还是显得非常难过。

  据悉,回到奥运村的刘翔伤脚上裹起了纱布,走路只能跳着。刘翔父母赛后同样为儿子流下热泪,吉粉花更是哭成了泪人。虽然还没能够和父母马上见面,但含着眼泪的刘翔还是选择了安慰自己的父母,打电话跟父亲说“没事”。

  对于刘翔而言,目前最需要的是安静的疗养,全身心地放松,这样才能够尽快恢复。昨晚,刘翔并没有下楼吃晚饭,而是由人将饭送到了房间。22时,刘翔就和师傅孙海平一同离开了奥运村。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王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