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立杰特别出色 从“中国加油”到“苗立杰加油”

  苗立杰今天的表现特别出色,她一个人就拿下28分,到最后一节,大家干脆一起喊‘苗立杰加油’

  我在现场看女篮

  读者团成员:鲁玮 地点:北京

  报道内容:女篮四分之一淘汰赛(19日)

  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晨报读者报道团成员,来自湖南的鲁玮。

我现在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女篮四分之一淘汰赛的现场。今天14时30分,中国队迎战白俄罗斯队。

  比赛很精彩,不过跟看足球比赛不同,观众的情绪没有持续的热烈,只是当有进攻或者进球时,欢呼助威声才特别强烈。我喜欢隋菲菲,但是她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攻击、防守均显得软弱无力,本场比赛仅得6分。相反,苗立杰今天的表现特别出色,她一个人就拿下28分。刚开始,大家喊的都是“中国队加油”,到最后一节,大家干脆一起喊“苗立杰加油”了,因为她打得实在是太好了。最终,女篮的姑娘们以77:62的成绩,击败白俄罗斯队,率先进入前四强。

  五棵松篮球馆的大屏幕很多,无论你坐在哪个角落都能清晰地看到场上的比赛情况。

  有时候,还能从大屏幕上看到自己,这让现场的观众特别兴奋。可惜的是大屏幕出现我的画面时,我正在跟身边的人说话,等到我反应过来镜头已经切走了。

  中间休息时,拉拉队员的表演也很精彩,她们还会与现场的观众互动,投掷篮球或者福娃之类的纪念品,不过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本报记者 王皓(连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