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现在处在十字路口 对于未来显得有些犹豫

  昨天,程菲结束了自己本届奥运会的所有比赛。回顾本次比赛,她说:“团体夺冠那天我最快乐!”

  本届奥运会程菲参加了四个项目,却在最得意的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遭遇了挫折。回忆那两天,程菲说:“确实没有想到两项都砸了。当时自己确实非常痛苦,因为自己确实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痛苦的失败。四年所有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我一直在哭,哭得整个人都没有灵魂了。”

  正因为从天堂到地狱的心情变化,程菲在平衡木比赛上给自己定的目标很低。“只要完成下来就好。”结果,却收获了一枚从来没得过的铜牌。

  对于自己的未来,程菲显得有些犹豫,她表示未来四年在规则改变之后,还有太多无法预知的东西。“对于擅长项目的希望,让我有动力坚持。”但是,“如果要坚持下去,我必须考虑自己怎么走,所以现在还很难说吧!”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