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董栋被观众感动哭了 陆春龙:我们不能落后女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首次参赛就获得奥运金牌的感受时,陆春龙说:“我认为得到金牌感觉很好,但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喜欢这个运动,享受到了奥运会的乐趣,我知道中国蹦床女队夺得了冠军,我们男队也不能落后。

  陆春龙的教练胡星刚在谈到陆春龙的未来时说:“他会继续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在蹦床方面,只要你有实力,你就可以留在队中。在世界蹦床比赛中,每个国家都能派出四名选手,因此,如果没有人超过他,他自己又没有受伤,陆春龙就会继续在队中为国争光。”

  董栋被观众感动哭

  夺取铜牌后,董栋哭了,他说,“哭的原因不是伤心或遗憾,从资格赛开始我就被观众和国家体育馆内的氛围深深感动着,这是我拥有过的最美好的感受”。

  董栋认为自己对于比赛结果并没有遗憾,他说,“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完成了比赛,享受了奥运会的过程”,他的分数比赛前预期的低,谈及原因,他说,“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我的动作高度有点不够,另外,在奥运会中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没有人能保证在奥运会中百分之百成功。每个人都需要练习和经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