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冯坤:下场比赛全队尽全力 陈忠和:对手很全面

  击败俄罗斯女排后,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实力最强的巴西女排。昨日在巴西队3∶0横扫日本女排后,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巴西队已经进入金牌的争夺行列。对此,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不管巴西队多强大,关键是去拼。

  巴西队主帅:我们是争金队伍

  因为实力相差比较悬殊,巴西队用1小时13分钟,就轻取日本队。巴西队队长弗法奥赛后表示,巴西队用有效的发球遏制了日本队特点的发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状态非常好,实力强劲、发挥稳定的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中甚至还没有丢过一局比赛,不愧为本届奥运会女排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现在当然在想夺金牌的问题,因为巴西队已经进入金牌的争夺行列。

  陈忠和:巴西队非常全面

  昨晚击败俄罗斯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场生死之战,输了接下去就没球打了,因此队员都准备得很充分。这场球之所以能赢,主要是我们在心态上控制得很好,发挥出了不怕输的劲头。当然俄罗斯队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即将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将遭遇强大的巴西队。陈忠和分析说,巴西队状态比较好,而中国队奥运会中的几场球发挥却相对不稳定。“以往巴西主攻相对比较薄弱,副攻相对较好。现在她们不管是副攻还是主攻,在进攻上都显示了她们的实力。”陈忠和还表示,现在巴西女排非常全面,进攻节奏也非常快。“但不管对手有多强大,中国女排都会立足于去拼。”

  冯坤:下一场比赛全队将尽全力

  冯坤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击败俄罗斯晋级四强,感到非常激动。“我们能进前四真的挺不容易的,奥运参赛队都是强队,我们又是上届冠军队,而且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这么多人关注,压力很大,”冯坤说,“但我们还是得一场一场地去拼对手。这场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国女排依靠的是团队精神取得胜利。”

  至于下场迎战巴西的比赛,冯坤坦言球队还没有准备,因为队伍都是一场场地去拼对手。但是她也表示,相信全队将会把自己所有的能力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来。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任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