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开幕式上武术将延续到闭幕式 创意杂技也将登场

  新华网消息 北京晨报报道,开幕式上的武术将延续到闭幕式上,同时,一些有创意的杂技也将登上闭幕式舞台。记者昨天了解到,由湖南省杂技团和上海杂技团联袂演出的杂技节目将在闭幕式上一展风采,而且杂技演出还搭配上陈佩斯,这样无疑给杂技演出带来了滑稽和幽默的效果。

  记者从湖南省杂技团获悉,该团刚获奖的节目《与狼共舞——独轮车》将登陆奥运会闭幕式演出。他们将表演独轮车、大跳板、抖杠、高跷和滚环等杂技,总共时长约40分钟。上海杂技团也将以一组以幽默、轻松为基调的杂技节目在奥运会闭幕式前的暖场演出中亮相,总体风格以幽默轻松为主,参加暖场演出的有上海杂技团多次获奖的金牌节目“抖杠”,有幽默轻松的小丑表演、滑稽转盘,还有“三人造型”“独轮车”等节目。

  同时,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引人注目的来自少林寺塔沟武校的少林小子也将重新亮相闭幕式。据介绍,少林小子中的199名孩子腿上绑上特殊器械,上演一场五分钟的《弹跳龙》,以特殊的表演动作来展现东方龙的神韵,东方龙的英姿。(记者 周萍)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