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转播滞后或无直播 美西华人大呼“不过瘾”

8月10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天安门广场录制北京奥运节目。该公司在北京奥运期间将对奥运比赛以及平民百姓的奥运情怀进行跟踪采访拍摄。 中新社发 董乃德 摄
8月10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天安门广场录制北京奥运节目。该公司在北京奥运期间将对奥运比赛以及平民百姓的奥运情怀进行跟踪采访拍摄。 中新社发 董乃德 摄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NBC电视台奥运转播的安排使得美西华人几乎看不到他们喜欢的奥运现场直播。洛杉矶华裔观众大呼“不过瘾”。

  大部分的精彩赛事都集中在NBC频道播出,但NBC电视台的节目有东、西部台之分,即美西的NBC台,总是在3个小时后,开始重播美东电视台(含有许多直播)当时播过的节目。通过搜索它的网站得到的时间表,都注明的是美东时间。如果你只是减掉三个小时去收看,如在5pm去看它预告在8pm播出的节目,一定会失望,因为他们的转播根本不是同步播出。

比如,开幕式的转播,北京真正开幕后12个小时,(美东晚8点)美东的观众才收看到了录像。而洛杉矶的观众还要再晚3个小时,(美西晚8点)才收看到。

  而其它几个频道,如USA、CNBC、MSNBC没有东、西台之分,节目同步,但却几乎没有直播的节目。这种转播的安排,令许多发烧级的华人体育迷倍感失望。“我们现在只能强制自己看电视录播之前,不去网上看新闻。否则,先知道结果,再去看录像,兴趣剪了大半。”来美国3年的张先生不无感慨的告诉记者说,“今年是我看过的奥运比赛转播最失望的一次!”(吴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