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孟关良杨文军双人划发挥完美 小组第一直通决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傍晚6点08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了皮划艇六个项目的预赛,我国选手全部出场,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上直接进入决赛,另有三项进入半决赛,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女子双人皮艇500米被淘汰。

加拿大选手范库沃尔登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上创造了世界最好成绩。

  第五项是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孟关良/杨文军这对金牌组合发挥非常好,他们以1分41秒218排在第一,直接进入决赛,他们的预赛成绩也是两小组中的第一位。

  第一个项目是男子单人皮艇500米,一共有4个小组参与竞争,小组第1到第6名和余下选手的前三名晋级到半决赛,其他名次被淘汰。上届奥运冠军加拿大选手范库沃尔登划出了1分35秒554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最好成绩,他上届雅典夺冠的成绩才为1分37秒左右。我国选手潘耀在第4小组出场,1分44秒757位列小组第六,勉强进入半决赛。

  第二个项目是男子单人划艇500米,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入决赛,2到7名进入半决赛,西班牙名将卡尔、白俄罗斯选手茹科夫斯基和俄罗斯选手奥帕列夫三大高手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我国选手李强表现不错,以1分49秒164列小组第二,高调进入半决赛。

  第三项是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由于只有三个小组,规则和男子单人划艇500米一样,我国选手钟红燕在第二小组,尽管她在半程只排在第四,但后半程发挥很好,一路猛追到第二,成绩为1分49秒440,略有遗憾地进入半决赛,该小组头名被意大利选手伊德姆所获。

  第四项是男子双人皮艇500米,由于只有两个小组16条艇参与,这就意味着只有一条艇将被淘汰,但恰恰就轮到中国组合沈洁/黄志鹏,他们的艇排在最后一名,无缘半决赛。最后一项是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徐琳蓓/王凤出场,她们以1分47秒645排在第八名,同样直接被淘汰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