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今迎战卫冕冠军 金昶伯:我们的目标是金牌

  德国女曲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此次北京之行志在卫冕。她们在4年前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中就曾经以点球击败中国队抢得决赛资格。作为夺冠大热门的中国队随后以0:1不敌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最终仅获第四名。

  四年后中国在本土再遇夙敌,对于这场比赛,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金牌,无论前进道路上会碰到哪个对手,我们都得全力以赴,争取拿下。

  中德女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5月的冠军杯上,当时德国女曲占尽场上优势,最终以2:0获胜,再次交战无疑对德国队而言有心理优势,但其劣势在于情绪化,打不好逆风球,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她们就接连丢球,以0:4输给了阿根廷队。相比之下中国队的表现相对稳定,因此如果中国队开场即展开凌厉攻势并率先进球,可能比赛会朝着有利于中国队的方向发展。

  20日战德国,中国女曲还具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主场。金昶伯特别看重这一点,他几次呼吁球迷们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因为“这对胜利来说很重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