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巅峰对决巴西队染红出局 工体狂呼:谢亚龙下课

视频:阿奎罗梅开二度 阿根廷3-0击败巴西晋级

  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男足半决赛,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3:0击败小罗领衔的巴西队,昂首杀入决赛。

  岳父助阵 女婿梅开二度

  继小组赛最后一场之后,“球王”马拉多纳再度来到了工体,现场为阿根廷队助阵。他关注的不仅有他钦点的接班人梅西,更有自己的准女婿阿奎罗。在岳父大人的助威下,阿奎罗终于打破进球荒,而且一发不可收拾,5分钟内连进两球。

  第52分钟,阿奎罗接到迪马利亚的传中,胸部将球撞进球门,阿根廷获得了领先。看到球场上的这一幕,马拉多纳顿时站了起来,振臂高呼。第55分钟,阿奎罗又接到加戈的直传,一脚劲射再度轰开了巴西的大门。

  第74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内被布雷诺放倒,点球。里克尔梅主罚点球命中,锁定胜局。第80分钟,卢卡斯踢倒马斯切拉诺,直接领到了红牌。仅过了3分钟,内韦斯又踢倒马斯切拉诺,巴西队再领一张红牌。

  工体狂呼:谢亚龙下课!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表现出色,一路狂揽金牌,唯有国奥队踢得十分糟糕,令人失望。在国奥队已被淘汰的日子里,球迷们仍然不忘这支一度让他们添堵的球队,19日巴西与阿根廷两队上演巅峰对决时,工体内一度狂呼“谢亚龙下课”。

  从技术能力上看,中国男足确实远远落后于世界,因此,从体育总局到普通球迷,对他们都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只是希望在奥运会比赛中,国奥队能够踢出自己的风格,充分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但让所有人都倍感失望的是,国奥队不仅一场没赢,更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连领两张红牌。这让球迷们既失望,又愤怒。在其后进行的有中国女足参加的比赛中,已有球迷狂呼“谢亚龙”下课。19日在工体的巅峰对决本来与中国足球毫无关系,但球迷们依然按捺不住,继续抨击中国足协,并狂呼“谢亚龙下课”。4年前的亚洲杯上,球迷们就曾在这里向阎世铎发出嘘声,现在,阎世铎换成了谢亚龙,中国男足却依然提不起来!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