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体操狂揽九金蹦床包揽冠军 终实现完美收官

  随着李小鹏、程菲、邹凯三将出马拿下两金一铜,中国军团又一个“小分队”实现了完美收官。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体操男队一举拿下除跳马之外其他7项冠军,而女队也有团体和高低杠两枚金牌入账,中国体操队9金的战绩,创造了奥运会参赛史的新纪录。

  蹦床队拿下了男子个人金牌,本届奥运会两枚蹦床金牌已经全部归于中国代表团囊中,这也是一种完美收官。

  体操、蹦床让“完美收官”成了19日的关键词,而其他队伍则为日后的完美收官打下了基础。沙排第一次打进决赛、邹市明杀进四强、女排进军半决赛,朝着目标又更进了一步。

  不得不提足球,巴西遭遇阿根廷,中国的同一块足球场上第一次同时出现了小罗和梅西的身影,这是奥林匹克对中国球迷的奖赏。■本报特派记者陈普庄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