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李小鹏再度夺得体操金牌 姨妈称要做口味虾奖励

  8月19日晚上,李小鹏姨妈居住的长沙仰天湖夏家村社区一片欢腾,乡亲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湘籍选手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拿了金牌,就让我做口味虾给他吃!”

  17时30分,李小鹏的两个姨妈家里围满了记者。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比赛,雪津啤酒专门在社区中心安装了电子屏幕及观战台,200多名热情的市民以独特的加油手势高喊“我为体育狂,小鹏创辉煌”。看到大家的热情高涨,小鹏的小姨妈潘建平一脸轻松,她不时和乡亲们交谈;而大姨妈则有些紧张,额头上微微渗出一层汗水。“奥运会开幕式的当天,小鹏电话里说拿了金牌,就让我做口味虾给他吃!”

  比赛开始,得知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两位姨妈稍稍松了一口气。“小鹏这孩子从小就爱蹦爱跳,10岁的时候就能从二楼跳下来,并且一点事情也没有。”大姨妈介绍说。闲聊当中,有记者问到李小鹏的婚事问题,小姨妈乐呵呵地称,“那位姑娘我们见过面,非常漂亮,其他的暂时保密。”

  “小鹏,湖南人的骄傲!”

  终于轮到小鹏最后登场了,两位姨妈再一次紧张起来。也许是过于投入比赛,当小鹏稳稳落地,大家热烈欢呼时,她们俩并没有反应过来,而是继续安静地盯着电视屏幕。

  比赛结束后,仰天湖夏家村社区内仍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数百人呼喊着李小鹏的名字,“我为体育狂,小鹏创辉煌!”一位脸上贴着国旗的小伙子对着大屏幕上正在接受颁奖的小鹏竖起了大拇指。“小鹏,湖南人的骄傲!”赛后,多年来赞助湖南体操队的湖南中烟芙蓉王品牌给湖南省体育局和李小鹏发来了贺电,对他勇夺两金的壮举表示祝贺。

     记者 刘璋景实习生 徐一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