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预测:韩国选手欲冲两金 美国兄妹齐登场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段博)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21日的比赛很可能成为跆拳道“鼻祖”韩国人的表演舞台,在两个级别都拥有很强实力的韩国选手有望为韩国队拿下这两枚金牌,美国“洛佩兹家族”的两兄妹也将联袂出场,担负为美国队夺取金牌的重任。

  女子57公斤级中,韩国选手林秀贞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该级别冠军,虽然在此前的国际大赛中名不见经传,但能从世界冠军林立的韩国国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足以显示林秀贞的超强实力。从抽签对阵表来看,在这个半区能阻挡林秀贞进军决赛的似乎只有意大利选手、奥运会世界选拔赛亚军韦·卡拉布雷塞。

  另一个颇受关注的选手是美国“洛佩兹家族”的小妹黛安娜·洛佩兹,这位2005年世锦赛59公斤级冠军得主(世锦赛和奥运会设项不同,下同)分在另一个半区,不过她首轮就将遭遇强敌,对手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第三名春·本尧。

  男子68公斤级的情况有些相似,韩国选手孙泰珍和林秀贞的履历表惊人的一致:贵为世界选拔赛冠军,但此前毫无大赛战绩。不过他的晋级之路不会像队友那样容易,首轮他就将对阵2007年世锦赛67公斤级第三名、荷兰选手丹·贝克斯。假如闯过这一关,他的对手极有可能是2007年世锦赛67公斤级冠军、世界选拔赛亚军、古巴选手赫·比埃拉。而最可能在半决赛守候孙泰珍的,应该是中华台北名将、2007年世锦赛72公斤级冠军宋玉麒。

  不过,韩国队主教练金世奕表示,虽然这些选手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他们”。韩国队本届奥运会在跆拳道项目上的目标是拿到四枚金牌。

  “洛佩斯家族”的另一名成员马克·洛佩兹也将在20日登场,这位2005年世锦赛67公斤级冠军得主晋级决赛的主要“障碍”可能是澳大利亚选手布·哈桑。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