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团队:破纪录也许就在明年 不会输给罗伯斯

视频: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想去看史冬鹏决赛

  昨晚的鸟巢,110米栏比赛结束之后,观众并没有退场,他们继续让9万人的体育场保持着激情——就像任何一个国外的田径大赛一样。这对以往超冷门的田径来说,是一个巨大进步,北京奥运会的110米栏比赛仍在火爆继续,中国田径的努力仍在继续。“中国110米栏的大旗,不会这么轻易倒下。”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说了这样一句慷慨激昂的话。

  110米栏,史冬鹏仍在前进;中国田径,张文秀今天将冲击金牌,后面还有女子竞走的刘虹冲击金牌。

尽管中国跟世界田径有差距,但刘翔给中国田径带来的示范作用,却仍在积极地体现着。

  就是刘翔自己,也没人认为他从此将会倒下。“现在先治疗伤,好好养着,恢复了之后,他还会再继续征战。”孙海平昨天告诉记者。比较可喜的是,刘翔的伤这次真正引起了所有人的重视,一位田径界人士这次也乐观地表示,“不再会有盲目乐观的事情发生了。”

  刘翔说:“我会回来的,治好伤我就会很快回到赛场,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我的人。”而记者也从刘翔团队的一位成员处了解到:“刘翔的实力仍在,他仍然保存着打破世界纪录的可能,他并不会输给罗伯斯,今年伤恢复得好,打破世界纪录也许就在明年。”

粉丝打出标语 永远支持刘翔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