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港台媒体关注中国金牌"傲视群雄" 势登奥运王座

  中新网8月20日电 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一直领跑金牌榜,19日再进4金,金牌总数已达43枚,遥遥领先美国的26金。港台媒体今日纷纷关注此话题,并预测说,中国如今傲视群雄上看50金,料登 “王座”。  

  香港大公报指出,中国军团累计共夺得43金14银19铜,遥遥领先第二位拥有26面金牌的美国。

由于中国选手在余下的赛事仍可增添金牌,因此,预料中国将会取代美国,登上体坛王座。

  该报认为,从赛程来看,盘点最后5日的赛事,中国军团还有逾10个夺金点;美国将依靠田径及球类等约20个夺金点“反击”,但是基于美国目前只有26枚金牌,预计仍难反超中国。

  香港文汇报的报道称,中国奥运军团的金牌数字再创新高,一举冲破40大关,以43金14银19铜续领群雄,并与历届一直雄霸奖牌榜首位的美国拉开距离。在余下5日赛事仍有10余冲金点,美国要从后赶上占领奖牌榜首位,难度极大。今届奥运,中国极有可能一举登上世界体坛王座。

  该报分析认为,中国队在余下的赛程中还有6至10个冲金点,对于现只得26枚金牌的美国来说,每天也要较中国多取4枚金牌才可赶上中国。不过美国余下的冲金项目不太多。

  台湾“中央社”在19日的总结“战报”中指出,中国目前已经取得43金,“傲视各国”,第11天赛程共颁发20面金牌,中国、美国与英国各得四金,是今天最大赢家。其中中国的奖牌数更一举突破40面,遥遥领先拥有26面金牌的美国。

  台湾中时电子报认为,尽管美国19日分别在帆船、体操与田径等赛场上夺下4金,累积总金牌数到26面,中国却也毫不示弱拿下4金,其中光是体操,中国就添得三金,目前中国总金牌数来到43面,突破50面金牌的机会浓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