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女子49KG:吴静钰轻取对手 顺利晋级八强

视频:吴静钰绝对优势取胜 晋级49公斤级八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跆拳道赛场,中国女子49公斤级小将吴静钰以7比0的巨大优势战胜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轻松晋级下一轮。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1/8决赛,吴静钰对阵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比赛一开始,吴静钰利用一个非常漂亮的横踢先得一分;第二回合吴静钰一个下踢再得一分,总比分2比0,吴静钰暂时领先,随后对攻中吴静钰一个劈头再得两分,第二回合结束吴静钰将总比分拉大为5比0;第三回合吴静钰抓住一次战机,一个转身横踢,踢中对方头部,总比分变为7比0,根据比赛规则,分差达到6分时,裁判将终止比赛,得分多的选手为获胜,最终中国选手吴静钰以总比分7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阿兰戈,顺利晋级下一轮。

  吴静钰在1/4决赛的对手是,瑞典选手萨奇和加拿大选手艾维特-贡达之间的获胜者。萨奇是2006年欧锦赛银牌得主;2004年雅典奥运会贡达获得该级别第五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