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面对自己的祖国澳大利亚 女篮主帅马赫只想胜利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随着澳大利亚队以79∶46的比分大胜捷克队,中国女篮半决赛对手随之产生,中国女篮欲复制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巅峰时刻,就必须战胜2006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

  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队,很多人会认为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会比较为难,因为他是澳大利亚墨尔本人,曾经是澳大利亚女篮的主教练。

  “我有很多朋友在澳大利亚队。她们要和我们比赛,我一点都不担心,只想击败她们。”马赫说。

  “对于中国篮球,我很开心,很高兴看到中国女篮又回到接近顶级水平。”对于澳大利亚女篮,马赫很了解,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敢轻易地用8年前的目光来审视这支队伍,因为她们已经变得很强大。2006年,她们如愿登上篮球之巅,在世锦赛决赛中战胜俄罗斯获得冠军,而这一次她们的目标只有冠军。

  中国女篮在半决赛中打之前一场未败的澳大利亚队将是一场恶战,惟一的好消息是对手队长之一的泰勒右脚受伤,或许会让中国女篮在争抢篮板上略占优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