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拼命追赶险进半决赛 大史:刘翔让我一定加油!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昨晚,男子110米栏复赛在“鸟巢”举行,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13秒42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中国另一位男子110米栏选手纪伟仅跑出了13秒80,无缘下一轮。

  在刘翔因伤退出比赛后,史冬鹏和纪伟是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仅剩的中国选手。昨晚的复赛,每小组前三名直接晋级下一轮。史冬鹏被安排在第一组第9道出场,他看上去似乎不在状态,一路踢倒好几个栏,最后靠拼命追赶也涉险进入半决赛。

史冬鹏个人最好成绩为13秒19,今年最好成绩是13秒29。

  “刘翔不能参加比赛了,我似乎失去了精神支柱,但我必须去面对比赛,因为我期待胜利,我要为中国争气,我要进入决赛!”一向腼腆的史冬鹏赛后在记者的追问下,豪情爆发。

  史冬鹏与刘翔是好友,他说:赛前孙海平教练告诉他,刘翔打电话给孙指导,“刘翔托他转告我:一定要加油!我非常感动。”

  第四组中,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3秒16的成绩排名第一,杜库雷以13秒39屈居第二,西班牙人基尼奥内斯获得第三名。同组的中国选手纪伟表现不佳,仅跑出了13秒80,无缘下一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