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俄盛赞跳水梦之队:各国比拼难度 何冲高分夺金

  8月19日晚进行的男子跳水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以572.90分获得冠军,以绝对优势为跳水“梦之队”夺得本届奥运会的第六枚金牌。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秦凯获得第三名。俄罗斯“跳水沙皇”依然发挥出名将的风采,以512.65分的总成绩名列第四。

  赛后,俄罗斯网民以“中国成了男子跳水的霸主”来评价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出色表现。俄罗斯对这场比赛也进行了现场直播,当中国选手何冲第四跳结束后,俄罗斯解说员表示,“萨乌丁虽然发挥出色,但岁月不饶人,他的动作难度系数已经无法与他巅峰时期同日而语了,中国选手何冲发挥稳健,金牌已经非他莫属。”尽管萨乌丁没能摘取奖牌,但他像“不倒翁”似的在跳水舞台上演绎着他对跳水的执著,他让人由衷地敬佩。

  (本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丁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