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格鲁吉亚沙排组合瞄准铜牌 迎战巴西同胞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半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美国队选手罗杰斯/达尔豪瑟对阵格鲁吉亚组合戈梅斯/捷尔采罗,最终以2-0胜出,晋级决赛。

  “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打的也不能算很糟,只是我们实在不想以这么大比分输掉比赛。”格鲁吉亚选手戈梅斯说。而他的搭档捷尔采罗则对这场比赛更为不满意,“戈梅斯一度因对方的强攻乱了节奏,我们接连出现了一些失误,没想到会打的这么糟,下一场比赛不能比这更糟了。”

  都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队两个组合争夺决赛权,这就意味着格鲁吉亚将与巴西两个组合之一进行铜牌争夺战。对于戈梅斯/捷尔采罗戈这两位原巴西球员来说,这场比赛很不轻松。“与巴西的比赛将会是很艰难的,不仅是因为对手实力强劲,也是与我们的祖国对抗。”戈梅斯说。

  “在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之前,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在看台上欣赏奥运会比赛,但是现在,我梦想着自己能拿一枚奖牌。”戈梅斯说,他们如愿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接着筹款来到了北京,资金如有剩余还可以作为两人的奖金。眼下赛事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最初的目标,这是戈梅斯所没能想到的。“我们不抱怨这场比赛的失败,只为能争夺铜牌而高兴。”

  捷尔采罗也表示:“能跻身于世界上最强的24支队伍真是太令人高兴了,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观众。相信我们能赢得铜牌。”(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