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乒乓球女单次轮:福冈春菜4-0擒高王 李倩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日本第三女单福冈春菜直落四局击败泰国一姐高王,她将在第三轮挑战韩国老将金璟娥;波兰选手李倩遭遇麻烦,她2-4不敌白俄罗斯的科斯特罗米娜。

  上午最先结束的就是福冈春菜与高王的比赛,目前世界排名68位的高王是泰国第一女单,而日本的第三女单福冈春菜目前世界排名27位。两人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尽管高王拼得很凶,但福冈春菜还是连续以11-9、11-7、11-9、11-5取得胜利。

  匈牙利选手克里斯蒂娜(现世界排名340位)与立陶宛的帕斯考斯基涅(现世界排名刚好100名)争夺得十分激烈,第一局帕斯考斯基涅11-8获得胜利,但接下来克里斯蒂娜连续以11-5、11-8、11-6扳回三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第6局,帕斯考斯基涅以11-4、11-6取得胜利,将比赛拖延进决胜局。关键的第七局,克里斯蒂娜最终11-3取胜,以4-3击败帕斯考斯基涅,爆冷晋级第三轮。克里斯蒂娜今晚18:00将在女单第三轮里对阵美国老将王晨。

  李倩原是中国河北队选手,2002年15岁的李倩远赴波兰。李倩原来不是打削球的选手,但教练经过一番深思后,决定让李倩改变打法。2006年波兰公开赛,她在女单决赛中战胜奥地利的刘佳获得冠军。世界排名31位的李倩今天遇到的第一个对手是白俄罗斯的科斯特罗米娜,科斯特罗米娜尽管世界排名只有87位,但实力却非常强。前三局李倩就以7-11、9-11、6-11连丢三局,局分0-3落后。第4局,科斯特罗米娜5-11丢掉一局。第5局开局双方激战成4-4,随后李倩以8-6取得领先,末局阶段两人激战成9-9,李倩最终以11-9将总局分追成2-3。第6局中局阶段,李倩曾以2-5落后,后来李倩以10-8将获得局点,科斯特罗米娜最终12-10获胜,以4-2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科斯特罗米娜将在女单第三轮挑战中国香港选手林菱。

  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女单第二轮里对阵意大利选手斯蒂芬诺娃,斯蒂芬诺娃目前世界排名73位,鲍罗斯目前世界排名28位, 两人实力差距比较明显。鲍罗斯前三局就取得11-4、11-6、11-6的领先,尽管斯蒂芬诺娃在第四局以11-8扳回一局,但鲍罗斯立即在第五局以11-8锁定胜利。鲍罗斯将在女单第三轮挑战新加坡一姐李佳薇。(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