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国巴西角逐男子沙排金牌 队员赛前逛超市减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半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美国队选手罗杰斯/达尔豪瑟对阵格鲁吉亚组合戈梅斯/捷尔采罗,最终以2-0胜出,晋级决赛。

  尽管美国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取得完胜,但两人仍认为比赛中存在明显问题。达尔豪瑟自上场起就表现的异常紧张,“从来没有一场比赛令我如此紧张,可能是因为这场比赛太重要了,如果输了比赛我会彻底毁了。” 达尔豪瑟说,比赛前他已经发觉了自己紧张情绪太甚,并试图通过看电视、上网甚至逛超市来解压。

  罗杰斯也对搭档的紧张表示担忧,“比赛时我超级冷静,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达尔豪瑟会这么紧张,希望下一场比赛中他不会再这样了。”

  从半决赛顺利晋级意味着两人离自己梦想的金牌又近了一步,决赛中美国队将迎战巴西,两队的较量并不会轻松。罗杰斯表示,两人的搭档发挥十分出色,实力摆在这里。“付出即会有收获,但如果自己拿不到金牌,这仍然会是个伟大的时刻。” 罗杰斯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