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搜狐直击:殷剑暂时排第一名 女帆板有望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上午,青岛奥帆赛的赛场上中国选手殷剑出战女子帆板比赛,她在10轮系列赛中暂时排名第一,她现在的成绩是33分,领先第二名5分。

如果天气情况良好,下午两点左右将会进行这个项目的决赛,如果她能够夺得这枚金牌,那么她将创造中国人女子帆板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的历史。

  上午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微风的天气,殷剑很适合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比赛,她在10轮系列赛中有4轮比赛都是排名第一,两轮排名第三。但是从第6轮开始到第9轮,海上突然起了风,这对于殷剑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成绩有所下滑。10轮系列赛结束,殷剑的总成绩达到33分,她以领先对手5分的优势进入决赛。

  对于女子帆板比赛来说,领先5分的优势并不算大,但是从天气情况来看,下午有可能继续是微风的天气。殷剑素来擅长在微风天气下作战,如果天气良好,那么她极有可能保住自己的优势,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女子帆板的金牌。(搜狐体育 张亮)

激情奥帆赛 性感“帆女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