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垒惨败美国无缘奖牌 甘肃选手于燕宏抱憾而归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满福)中国垒球队在其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没有出现奇迹,她们以0∶9惨败给强大的美国队,2胜5负的成绩,让中国队提前退出奖牌争夺战。

  于燕宏和她的师妹们开局不利,第一局就让美国队的一记本垒打彻底打垮。

这一局,美国队独得9分。在第五局,中国队还没有得分情况下,按照规则,美国队取得优势胜利,比赛提前结束。

  于燕宏表现中规中矩,无奈中国队面对三届奥运会金牌、七届世锦赛金牌得主美国队,无论从击球质量、防守等环节,都无法完成有效进攻。7场小组赛,陇将于燕宏均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局,她在最佳一垒守场员排名中,仍列各队第一。

  在佩寄制规则下,获得小组前四名的球队都有机会争夺金牌,2胜5负的成绩,使中国队提前失去夺牌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