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男子沙排队员叹“内战”难得 轻松锁定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半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巴西队两支组合“内战”中,里卡多-桑托斯/埃马努埃尔-雷戈以0-2不敌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马加良斯,下一场马尔西奥/法比奥将迎战美国队争夺金牌,桑托斯/雷戈将与格鲁吉亚队争夺铜牌。

  “最重要的是巴西赢了,他们会代表巴西出战,我希望他们能赢。”桑托斯说,“我们也有信心能够赢下铜牌。”

  桑托斯的搭档雷戈则表示半决赛中并没能打出最高水平,而马尔西奥/法比奥则几乎没有任何失误。他也为队友们胜出表示祝贺。“这场比赛可能是一个运动员一生中难得遇到一次的,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们打的不是很好,输比赛也是常有的事。”

  决赛中,马尔西奥/法比奥将对战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胜利来的正是时候,这是我们期盼了很长时间的,我们知道决赛中对手会很强,但我们能够赢。关键时刻,谁能把压力卸下,谁更轻松,那谁就占了优势。”马尔西奥说。

  雷戈也表示信任队友,“他们知道该怎么做,如果决赛中他们能表现的像今天这样,那金牌铁定是他们的了,我也希望决赛时自己能去观战,但现在我们必须为铜牌之战做准备。”(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