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女单次轮:波塔险胜晋级战王楠 金仲朴美英碰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午,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二轮的四场比赛中,匈牙利选手波塔4-3险胜捷克的哈达科娃,波塔将在第三轮挑战中国老将王楠。朝鲜选手、年初曾击败过王楠的金仲,以4-1狂胜罗马尼亚的杜迪安,金仲的第三轮对手是韩国的朴美英。

  波塔4-3哈达科娃

  匈牙利美女波塔也曾在年初参加过广州的世乒赛,她的整体实力应该在哈达科娃之上。今天的第一局比赛波塔很快就以11-3取胜,但第二局哈达科娃以11-8立即扳平局分。第三局波塔11-6将局分超出,但顽强的哈达科娃立即在第四局以14-12再次将局分追成2-2。有些松懈的波塔第五局打得很糟糕,以4-11速败。关键的第六局,波塔在双方激战成10-10的情况下,以12-10险胜。决胜局,两人先是激战成2-3。后来两人激战成10-10,关键时刻波塔连胜两分以12-10取得关键性的胜利。波塔将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挑战老将王楠。

  杜迪安1-4金仲

  杜迪安世界最新排名43位,而朝鲜的金仲世界排名69位,不过世界排名并不能完全反映两人的真实实力对比。杜迪安经常在欧洲,可以参加很多国际比赛,而金仲由于条件限制,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比较少,因此世界排名低一些。

  两人的比赛悬念不多,金仲前三局就以11-5、11-7、11-5连下三城。尽管杜迪安在第四局已11-5扳回一局,但金仲爱第六局里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以11-8取胜。4-1淘汰对手之后,金仲将在女单第三轮迎战韩国的朴美英。

  谭文玲2-4李嫱冰

  意大利的谭文玲第一局11-8取得胜利,李嫱冰随后连续以11-7、11-8将局分领先为2-1。谭文玲在第四局再次以11-8取得胜利。但接下来李嫱冰以11-5、11-4取得后面两局的胜利,以4-2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奥地利选手李嫱冰将在女单第三轮对阵德国队的吴佳多。

  沈燕飞4-2桑德拉-鲍维奇

  桑德拉-鲍维奇的世界最新排名是63位,而西班牙一姐沈燕飞的世界排名是第33位。沈燕飞第一局就以11-8战胜克罗地亚的桑德拉-鲍维奇,但第二局这名克罗地亚选手立即以11-7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沈燕飞以11-9再次将局分超出。桑德拉-鲍维奇在第四局以11-6再次追平局分。关键的第五局,沈燕飞在两人激战成11-11之后,连得两分以13-11取得关键性胜利。第六局,两人开始后就战成4-4,沈燕飞最终11-9取得胜利,以4-2击败对手进入第三轮。

  沈燕飞将在女单第三轮里挑战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