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国巴西会师男子沙排决赛 22日将进行巅峰对决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半决赛20日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罗杰斯/达尔豪瑟和巴西组合阿劳若/马加良斯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罗杰斯/达尔豪瑟半决赛的对手是代表格鲁吉亚出战的巴西人戈梅斯/捷尔采罗,两位美国人没有遇到任何抵抗,以21:11和21:13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

  罗杰斯说:“很高兴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对我们提升士气打决赛是件好事情。”

  另一场半决赛是一场巴西内战,卫冕冠军桑托斯/雷戈和世界排名第四的阿劳若/马加良斯争夺得异常激烈。第一局直到最后时刻,阿劳若组合才以22:20战胜对手,第二局比赛,他们乘胜追击以21:18让桑托斯和雷戈失去了蝉联的机会。

  马加良斯在艰难战胜队友后说:“在这场同胞大战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幸好这已经结束了,以后的事情会更美好。”

  美国人与巴西人的男子沙排决赛将于22日进行,而21日将产生女子沙排的冠军,中国队的田佳/王洁将与美国组合沃尔什/梅·特雷纳争夺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