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迎来最后一搏 女乔丹奥运后恐退出国家队

视频:苗立杰内突外投揽28分 女篮完美挺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女篮1/4比赛战罢,中国女篮在以77-62击败白俄罗斯队成功闯进四强,他们小组赛的对手将是2006年巴西女篮世锦赛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

  带领中国女篮杀入四强的关键人物无疑是苗立杰,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苗立杰5次成为中国女篮的得分王,在面对白俄罗斯的比赛中,苗立杰再次砍下28分,目前苗立杰以场均19.5分高居个人得分榜的第一名。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苗立杰14投10中,三分5投3中,当惊艳的苗立杰使用自己的绝招急停跳投时,场内的球迷高呼出“女乔丹”的称号。

  马赫在昨天的比赛后公开表扬了苗立杰,称苗立杰已经是世界级的球星。从1997年进入国家队以来,在连续经历了女篮的低谷后,苗立杰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让人为之一振。苗立杰称北京奥运会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他肯定不会再去参加伦敦奥运会,对阵澳大利亚肯定要放手一搏,力争带女篮取得更大的辉煌。

  据苗立杰透露,奥运会结束后她将继续去WNBA打球或者去欧洲打球。

中国女篮77-62胜白俄罗斯 挺进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