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棒球预赛中国队遭遇惨败 1-17大比分负于古巴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棒球比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预赛第25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来古巴队的挑战,最终,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中国队以1:17大比分落败。

  在此前的比赛中,虽然中国队以8-7击败了中华台北,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但随后中国队又接连不敌韩国、美国等强队,遭遇到四连败,提前无缘半决赛。卫冕冠军古巴队上场4-7爆冷不敌韩国队,遭遇北京奥运会首败,不过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四强。

  本场比赛,第1局上半,第一棒击球员孙岭峰击出地滚球被古巴队接杀,随后两棒,侯凤连和冯飞也均被接杀出局。第1局下半,古巴队击球员同样击出地滚球,中国队将他杀出局,随后古巴队的一垒安打,李磊将对方一名球员杀出局。

  第2局上半,张玉峰、杨洋和李磊连续被杀出局。第2局下半,古巴队第一棒被三杀,但第二棒的古里埃尔一垒打,随后贝尔跑回本垒得分,古巴以1-0领先中国队。随后,古巴队帕雷特一垒安打,形成满垒,杜韦尔赫尔随后击出本垒打,古巴队有四名队员连续跑回垒位得分,转眼间,古巴队便以5-0大比分领先。随后,古巴队一垒安打, 恩里克斯再次击出本垒打,恩里克斯和奥利韦拉跑回本垒得分,比分又变成了7-0,古巴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中国队的队员显得比较慌乱,被古巴队乘胜追击,一垒安打、二垒安打,再得两分,中国队已经0:9落后了。

  第3局上半,孙炜击出地滚球被接杀,张洪波和贾昱冰同样进攻无效。第3局下半,古巴队再度连续击出安打,跑回本垒得分,10-0。

  第4局上半,古巴队的桑切斯上垒,随后佩斯塔诺竟然又击出本垒打,佩斯塔诺和桑切斯跑回本垒,古巴队再得两分,比分变成12-0。随后,古巴三名球员接连击出安打,古巴再得两分,14-0。对于中国队而言,比赛已经变得十分难堪。

  第5局上半,张玉峰上垒,李磊一垒安打,张玉峰上到二垒,但孙炜和张洪波被接杀。第5局下半,古巴队连续击出安打,跑回垒位得分。

  第6局上半,古巴队又有两名队员跑回本垒得分,古巴队已经以17-0领先了。

  第7局上半,古巴队击出三垒安打,李磊被接杀,贾德龙跑回本垒得分,中国队扳回了一分。但随后孙炜被接杀,古巴遂以17-1结束比赛。(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