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马弋博被允许参加今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据组委会8月20日上午消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队长马弋博已被允许参加将于今天下午18点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始的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第1场比赛。

  8月18日,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2-2战平后,马弋博被停赛一场。

来自加拿大的技术代表珍妮特·埃利斯将中国队部分队员违反行为规范归咎于队长马弋博的疏于管理,对她进行了处罚。中国队随后提起申诉,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仲裁委员会决定撤消判罚,同意马弋博参加半决赛。

  仲裁委员会指出,在8月10日巴西队对中国队对阵时,巴西的几名队员也违反了行为规范却未受到处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