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做客实录:感谢教练 成功只靠坚持

  高燕:说到郭晶晶和吴敏霞,她们不光是运动员,碧池外也有很精彩的业余生活,经常她们的名字见诸报端,经常参加一些演艺活动什么的,我们这里准备了一段短片,一起先来看一下。

  孙宇:我们一起来大饱眼福。应该说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两位姑娘在赛场之外都有各自的精彩,她们都在各自的表现当中给人一种惊鸿一瞥,惊艳的感觉,两位天天都在泳池里泡着,对于头发,皮肤这些女孩子特别注意的东西,两位有没有什么心得,头发天天泡在水上也没有失去光泽,尤其是郭晶晶。

  郭晶晶:水质好吧。

  高燕:郭晶晶拍MV觉得跟跳水比起来哪个难?

  郭晶晶:跳水简单一点,可能大家觉得跳水比较难,对于我们来讲,这是你的老本行,你可以控制你想怎么样,你要去做这些的话,没办法,是人家控制你,这样一下,那样一下,不对不对那样,怎么都不对这种感觉。

  高燕:你们到处,世界各地都参加比赛了,评价一下水立方吧。

  吴敏霞: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泳馆了。

  郭晶晶:从外面看非常漂亮,从里面看更漂亮。

  吴敏霞:不是我们说的,世界人说的。

  孙宇:水质呢?

  吴敏霞:也很好。

  高燕:我们在外面看过,晶莹剔透,真的非常漂亮。

  孙宇:接下来进入中兴3G手机网友互动时间,一个网友问,你们觉得真的没有对手吗,获得冠军第一个给谁打的电话呢?

  吴敏霞:对手当然有,最重要的是我们跳好自己。

  孙宇:给谁打的电话?

  郭晶晶:没打电话。

  孙宇:还有一个网友问双人跳需要很大的默契,不知道两个人在训练或者生活当中,有没有兴趣相背的一面,刚才我们已经做了智力问答了,有没有生活当中一个人特喜欢,另外一个人完全不喜欢的,比如说臭豆腐,一个人特爱吃,一个人特别不爱吃。

  郭晶晶:我爱吃。

  吴敏霞:我也爱吃。

  孙宇:问你们俩谁先结婚,有可能进行集体婚礼吗?

  郭晶晶:这都还没考虑。

  孙宇:有一位网友问你们被选中在济南传递火炬,听郭晶晶说,当接到被选为奥运火炬手通知的时候,都激动的流泪了,是这样吗?

  郭晶晶:挺激动的,传递奥运圣火,传递这个东西,奥林匹克的精神,那种感觉不太一样,我记得当时我们拿到火炬,我跟峰哥两个人在那儿等的时候,旁边有好多好多的群众在那儿,叫郭晶晶加油,当时我感觉真要哭了,那种感觉特别不一样。

  孙宇:你那天还戴着眼镜?

  郭晶晶:我是近视眼,不是太深,反正不戴眼镜看不见。

  高燕:跳水角膜有点问题?

  郭晶晶:也不完全是,自身视网膜不是太好。

  孙宇:我终于找到一条我跟世界冠军有点类似的地方,近视眼。

  高燕:郭晶晶特别认真,我们跟她说看机位的时候,看前面就可以了,她一直在问在哪儿在哪儿,我看不清,特别认真的找机位。

  孙宇:为了更好的跟观众朋友进行视线的交流。

  高燕:做事很认真。

  孙宇:接下来请两位冠军移步到冠军签名墙,现在要送给两位冠军一个小的礼物,两位比赛时的漫画,给观众展示一下,我看左边的像郭晶晶,右边的像吴敏霞。

  郭晶晶:这两个长得一样,双胞胎。

  孙宇:接下来的环节按手印,自己挑选一下哪只手,晶晶先来。

  孙宇:郭晶晶总共拿了四枚奥运会的金牌,两枚银牌。

  高燕:已经是中国跳水队金牌榜上第一名,所以我们希望晶晶现在回首一下自己20年的跳水生涯,有这么好的成绩,说几句?一句话总结一下。

  郭晶晶:很不容易,虽然失去了很多,但是跳水也给予了我很多,我也喜欢。

  高燕: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敏霞呢?

  吴敏霞:坚持吧,选择它我觉得我不后悔。

  高燕:我刚才尤其注意到晶晶说了一句喜欢,高敏看晶晶比赛的时候,一般来说跳两届奥运会了,就会退役了,当时看郭晶晶的状态,她说只要她想,她喜欢就能跳下去,今天我们听到郭晶晶说喜欢了,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