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马术:德国荷兰称霸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和个人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马术盛装舞步比赛越来越国际化,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骑手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只有18支队伍参赛。

  德国和荷兰在本届奥运会一开始就建立了他们的霸主地位,他们互为对手,共同称霸团体和个人盛装舞步赛。

德国已是连续第7次蝉联团体冠军,总共获11枚团体金牌,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个人赛中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荷兰错过了他们的首枚团体金牌,但他们队的安基·范格林斯芬成为三枚金牌得主,用两匹马在三届奥运会上赢得了三枚个人奖牌。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金时骑的马叫彭菲尔,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用的马是萨林雷罗,现在在香港再次用的是同一匹马。

  13名被提名队伍最后剩下了11支队伍,因为西班牙和巴西各退出一名骑手,因此他们只能参加个人赛。

  丹麦队的娜塔莉·楚·赛恩·维特根斯坦、安德烈亚斯·赫尔格斯特和安妮·范奥尔斯特共得分70.417%,他们获得的铜牌成为丹麦首枚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