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中韩女手对决中国无缘四强 韩国队将遭遇挪威队

  中国女子手球队在北京奥运会1/4决赛中,未能再现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法国队时的神奇,以23∶31不敌世界劲旅韩国队,无缘四强。中国女手的韩国籍教练姜在源表示,韩国女手有实力夺取金牌,中国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中国女手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奇迹般地打败了实力强劲的法国队。这场比赛的对手韩国队在她们参加的6届奥运会上,夺得过2金3银。中国女手面对强敌气势不减,曾经将比分追至只差两分。但韩国女手的实力大大强于中国队,她们最终战胜中国队,轻松晋级。

  韩国人姜在源执教以来,中国女手的水平一直在稳步上升。姜在源说,中国队亟待提高球员的自信心。他认为,这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也暴露出,中国球员的经验、技术与韩国队这样的世界强队之间,还有很大差距。不过,姜在源对中国女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由于中国队输掉这场比赛后,已无缘四强。姜在源在中国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上,打算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姜在源说,中国女手伤病在身的老队员需要休息,因此,下一场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将以年轻队员为主力。姜在源希望靠年轻球员的冲劲儿战胜下一个对手。如果能战胜瑞典队,中国女手将再打一场五六名的排位赛,如果下一战告负,则参加七八名的排位赛。

  韩国队取得这场1/4决赛的胜利,并没有十分兴奋,她们的目标显然不仅仅是战胜中国队。韩国球员许顺荣在赛手说:“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金牌。”

  韩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没能夺取金牌,全队上下都非常遗憾。她们在很久以前下定决心,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全力夺金。姜在源对韩国队夺冠前景也十分看好,他认为韩国队完全有实力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不过,韩国女手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世锦赛冠军挪威队,挪威女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六战全胜。韩国队夺取奥运会金牌的道路绝非坦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