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男篮将迎战立陶宛队 花样游泳姐妹冲击奖牌

  ■ 本报记者 李跃波

  8月20日将产生11块金牌,这是整个奥运会除了首个比赛日之外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不过,三大球的比赛正进入白热化阶段,精彩不容错过。

  男篮1/4决赛是今日的最大看点。中国男篮将遭遇立陶宛队,如果击败对手,男篮小伙子们将首次杀入奥运会四强。

另外,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和助理教练小尼尔森对立陶宛篮球知根知底,在战术安排上可更有针对性。

  今日,中国军团的冲金任务将落在跆拳道项目上。自2000年跆拳道进入奥运大家庭后,中国队在两届奥运会上共取得三枚金牌,成功率100%。随着小将吴静钰的崛起,中国队在女子49公斤级上已拥有夺金实力。

  蒋文文/蒋婷婷这对花样游泳姐妹花在多哈亚运会上的惊世一击,战胜强大的奥运会奖牌组合、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夺得冠军;去年的世锦赛上,这对姐妹花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在家门口作战,中国姐妹花值得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