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16年后再进4强 瞄准奥运奖牌苗立杰的退役礼物

  昨天奥运会女篮1/4赛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战,中国女篮以77比62战胜白俄罗斯队。虽然白俄罗斯队占有身高优势,脚下移动却不如中国姑娘,其中苗立杰一人便狂砍28分。这也是中国女篮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再次进入四强。

  上届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篮仅名列第九,打着“保八争四”旗帜开始奥运之旅的中国姑娘目前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赛后,苗立杰表示自己不会沉浸在喜悦之中,要带领中国女篮继续往前走,争取登上领奖台。“今天的胜利是大家团结拼搏的结果,我们已经投入了200%的努力。”苗立杰说,奥运会后,她将会退役,“在离开之前如果能夺得一块奥运奖牌,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好最好的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