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滩排球田佳王洁闯进决赛 将遭遇美国强敌

  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田佳终于有机会成为沙排赛场的绝对主角。她在19日与同伴王洁战胜了队友薛晨/张希冲进了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

  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田佳赢得比赛后异常激动,她哭着说:“中国运动员会师半决赛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突破,而自己冲进决赛则是个人的突破。

薛晨她们实力比我们强,我们今天打得很艰难,取得胜利是个奇迹,我感谢我的同伴。”

  输掉比赛的张希也没有气馁,她说:“我们的奥运会还没有结束,我练沙排八年了,21号的铜牌争夺战,我将全力以赴。”

  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决赛将于21日举行,田佳/王洁将挑战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特雷纳,而张希/薛晨将于同一天与巴西对手争夺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