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3-0大胜劲旅巴西 将与尼日利亚决赛会师

  昨晚9时,南美双雄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中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奥运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3比0大胜巴西队,晋级奥运会男足决赛。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阿根廷队打破僵局,迪马里亚传向门前,阿奎罗高速插上用身体将球挡进大门,阿根廷1比0领先。

1分钟后,巴西队反击,索比斯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罗梅罗挡了一下之后击中立柱弹出。第57分钟,阿根廷队开出战术任意球,梅西禁区内敲给加雷,后者大力扫向门前,阿奎罗包抄到位将球送入空门,阿根廷队2比0领先。

  第63分钟,巴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帕托补射入网,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4分钟,布雷诺禁区内放倒阿奎罗,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克尔梅主罚点球命中,3比0,阿根廷队锁定胜局。最后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巴西队的卢卡斯和内韦斯双双被罚下场,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尼日利亚以4比1轻松战胜比利时队。本届奥运会男足决赛将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之间展开。

  奥运男足决赛对阵

  8月23日

  尼日利亚队VS阿根廷队

  老马观战 工体爆棚

  昨晚的北京工人体育场,“星”光闪烁。分别拥有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的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也是世界足坛强国阿根廷和巴西首度在中国上演“国字号”队伍的对决。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不仅观众席上座无虚席,而且连记者席也人满为患。

  比赛开始前近一小时,工体周边已经水泄不通。除了各路球迷蜂拥而至之外,还有大批身挂各种奥运会证件的各路人士也如潮涌来。面对如此爆棚局面,赛场安保人员临时启动了分时限入等方法,因此安检、入场等各环节依然秩序井然。“真没想到买到的票居然是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扶老携幼前来观赛的一位观众对记者说,“都说奥运会足球不好看,本来还对票不满意,哈哈,这回可赚了!”

  半场休息期间,当有消息称球王马拉多纳也来到现场观战时,记者席下方的贵宾包间门口立刻被记者包围。但更多的人只能从现场屏幕上看见老马那张熟悉的脸,而老马也面对镜头边打电话边向观众微笑挥手致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