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罗伯斯获悉刘翔退赛很惋惜:哥们 我在这里等你

刘翔罗伯斯惺惺相惜
刘翔罗伯斯惺惺相惜

  就像一个失去了方向的孩子一样,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焦急地探听着刘翔的消息。18日16时,当记者向他描述关于刘翔因伤退出的情况,每听到一些关于疼痛的词汇,这个古巴男孩都会情绪失控地大叫“不”,仿佛无法接受这样可怕的事实。对罗伯斯来说,刘翔就是他的兄弟、偶像、目标,或者学习的榜样。

  罗伯斯说:“我绝对不会为此(刘翔退赛)幸灾乐祸!刘翔是那么伟大的运动员,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我为失去和他这样伟大的运动员一起比赛的机会而难过,绝对不会觉得自己侥幸。

我知道,刘翔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对于他而言肯定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

  当提到如果遇到刘翔现在的这种情况会怎么做时,罗伯斯说:“如果换作是我,我会去找个女朋友或者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刘翔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了,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再痛苦,生活还得照常继续下去。现在对刘翔来说也是一样。如果你能见到刘翔,请代我对他说一句:哥们(brother),我在这里等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