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8月20日13:55:殷剑折桂 中国帆船铭记零的突破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在女子帆板的奖牌轮比赛当中,意大利率先冲过了终点,英国是第二,中国是第三。殷剑以奖牌轮第三的位置,获得了总成绩排名第一,她获得了金牌!

  今天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上空不但能升起中国国旗,也能奏响中国国歌。这个目标让殷剑实现了。

  殷剑跳到了水里,现在整个赛场全部是一片红色,是鲜艳的五星红旗。此时此刻帆船中心A场地是属于中国人的,是属于我们中国运动员的。

  太替殷剑开心了,

  她在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了女子帆板的银牌。殷剑用四年的时间证明了,她确实在这个项目上具备夺金的实力。所有的观众已经沿着主防波堤在向运动员上岸的区域来靠拢。

  殷剑在整个比赛过程当中,战术运用得也非常好,积蓄了体力,在障碍滑上再一次发起冲锋。这是中国内地运动员在奥运会女子帆板项目当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在整个帆板帆船大项目里零的突破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