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再创世界纪录 爱情是力量

  8月18日,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再次创造了世界纪录,也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卫冕。

  赛前,伊辛巴耶娃虽对胜利信心十足,但坦然表示“压力很大”,这种压力并不是来自比赛,而是自己的“名气”:“我不敢去奥运村,从8月14日到比赛我一直呆在房间。

去吃饭时,我会把帽子压得很低,并戴上深色墨镜。正因如此我反而引起注意,我看起来多可笑啊。”

  伊辛巴耶娃的赛前准备十分有趣,每次开跳前她都用一个大被子将自己封闭起来,集中精神,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用棉被把自己盖起来时,我努力什么都不去想,握紧拳头,用心回忆在罗马和摩洛哥破纪录的动作。”每次起跑之前,伊娃嘴中总是念念有词。人们对她默念的内容十分好奇,但伊娃并不打算揭晓谜底。

  当记者问及推动她这个赛季不断打破纪录的动力时,伊辛巴耶娃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秘密:“我知道我完成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那是因为我恋爱了。”伊娃只透露自己的白马王子叫阿尔捷姆,没有详细介绍他的身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