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张小冬热赞殷剑:比赛很惊险 金牌将开启新时代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殷剑取得了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历史性突破!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了殷剑的前辈、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得主张小冬。

  青岛新闻网:作为帆板届的前辈,此刻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张小冬:我非常非常高兴和激动,在青岛奥帆中心能够诞生这一伟大的时刻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同时整个中国帆板界都为这枚金牌感到骄傲。

  青岛新闻网:这种心情与1992年您获得亚军的时候有何不同?

  张小冬:殷剑的这枚金牌标志着我国帆船帆板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坦白的说,为这一时刻我等待了16年,16年来所有帆船帆板人一直在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

  青岛新闻网:今天的比赛很惊险。

  张小冬:是的,今天的比赛殷剑开局不利,但是她顶住了压力最终获得了这枚金牌,这是个人意志品质和综合能力的反应,殷剑完全具备了冠军的能力。

  青岛新闻网:这枚金牌对我国帆板运动的开展有何意义?

  张小冬:殷剑的成绩肯定会带动各省市对帆板运动的重视,会促进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这项目运动中来,肯定会使中国水上运动进入一个新时代。

  青岛新闻网:青岛见证了这一时刻,这应该是个完美的结局。

  张小冬:是的,青岛成功的举办了这届奥帆赛,而中国帆板的首金就在这里诞生,青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的福地。(记者 任俊峰)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