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乒乓球女子单打张怡宁轻松晋级 福原爱顺利过关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3轮比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中国张怡宁以4比0直落两局,击败白俄罗斯老将维克托丽娅·帕夫洛维奇,轻松晋级下轮。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始终掌控主动权,维克托丽娅·帕夫洛维奇则一直忙于防守,显得非常被动。

首局比赛,张怡宁怡11比7拔得头筹。

  第二局开始,维克托丽娅·帕夫洛维奇先得一分,但随后张怡宁连得7分,再次掌控局势,以11比2再胜一局。

  第三局和第四局,维克托丽娅·帕夫洛维奇也未能找到扭转局面的方法,最终张怡宁分别以11比7和11比5获胜,轻松晋级下轮。

  日本选手福原爱也在本轮比赛中,以4比1击败土耳其选手侯美玲顺利晋级下轮比赛。(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