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何冲为中国夺得第43枚金牌 湛江乡亲都为他骄傲

  本报湛江讯 记者袁增伟、通讯员汪良波摄影报道:昨晚,当跳水名将何冲为祖国夺得第43枚金牌时,正在与湛江市领导等一起观看现场直播的何冲父母,欣喜若狂地拥抱在一起。现场欢声雷动、醒狮起舞……

  昨晚8时多,湛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何冲的父母何平、吴燕华,以及何冲所在的赤坎区业余体校跳水队的校友们,相聚在湛江市体育馆里,观看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决赛。

  每轮比赛,何冲都以优美的动作、完美的表现,一路领先对手,赢得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当何冲完成第三轮比赛时,记者看到何冲的母亲吴燕华双拳高高举起,欢呼雀跃。而何冲的父亲何平不时与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亲切交谈,对何冲在决赛中的出色表现感到欣慰。

  当比赛进行到第六轮,何冲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时,现场欢声雷动。何冲的父母欣喜若狂,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瞬时成为照相机、录像机的聚焦点。

  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市长阮日生分别向何冲的父母送上了鲜花,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陈耀光握着何平的手激动地说:“衷心感谢您为湛江、为广东、为我们的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儿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