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普里莫拉茨:享受比赛乐趣 佩尔森:我感觉不错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乒乓球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克罗地亚老将佐兰·普里莫拉茨以4-2击败奥地利选手加多斯,瑞典老将佩尔森4-2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舍维奇,普里莫拉茨和佩尔森携手晋级下一轮。

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普里莫拉茨说:“加多斯打得很好,他表现很棒,对我俩来说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只不过更幸运而已。可能因为参加完团体赛后他还有点累。在这样的情况下没必要想太多,要尽可能保持冷静。我尽力打好每个赛点。这是我第六次参加奥运会,我只想让自己享受比赛的乐趣。”

  在被问及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普里莫拉茨说:“很难,不过永远不要说不。”

  佩尔森说:“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单打开始往往很难打,但在团体赛后我已经休息了6天,这坐骨足够了,今天开始我感觉不错。我觉得第五局是我获胜的关键。”(完)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