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改QQ签名明志买金靴出战 邹市明战胜对手进四强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的邹市明一如前两场一样,身穿金色战袍出场,但总发现他哪里不对,仔细一看,原来是脚上的靴子换了,换成了一双亮晃晃的金色战靴。

  蓝色的战服,金黄色的战袍,金黄色和蓝色让邹市明每次出场都非常闪亮。

但在前两轮比赛中,邹市明都穿的是一双白色耐克战靴,昨晚,或许是想一洗前一轮比赛的低迷,邹市明提前穿上这双闪亮的金靴,本来他想在决赛中才穿的。金色的战靴在灯光的照耀下非常惹眼,随着邹市明的移动闪出耀眼的光芒,加上鞋边镶上的大红色,让这双战靴看上去非常喜庆和吉祥。果然,这场比赛邹市明轻松拿下。

  赛后,邹市明说:“我的金靴是特别为我制作的,我喜欢这种颜色,因为它有中国特色。”

  邹市明的这双金靴是一家知名公司去年专门为他参加奥运会定制的,中国拳击队的一些队员都是红色,邹市明这双是拳击队里独一无二的金色。邹市明对这种金色情有独钟,他说:“我觉得颜色不是特别亮。要是奥运会能够拿金牌,我还想让他们再做一双。”

  除了穿金靴,在这场比赛前,邹市明还特地修改了自己的QQ签名,他写道:“对法国,艰难胜出,有惊无险!总结经验和心态。再遇哈萨克,积极对战!”可见,对于这场比赛,邹市明还是调整了心态,胸有成竹地去迎战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